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翼鸟(2)

(2)

“然后,你想让我从哪里问起?”秀一不知从哪里搬来了一个躺椅,背靠玻璃放好,舒舒服服地躺了上去。琴酒觉得亲自面对这个男人的时候,自己的神经一直处于会失控暴走的状态,“能给我滚出去吗。”

“那不行,现在我是你的拷问官。”秀一的笑容闪闪发着光,让人更想照他脸打上去。琴酒闭上眼平静了一会,“那么就按照FBI的正式流程来,你不上刑吗?”

秀一露出刻意的无可奈何笑,“你是抖M吗?”

琴酒觉得如果现在自己可以动,他一定一枪毙了这家伙。

“象征性地走一下流程也不是不可以。”秀一走到玻璃那侧的墙角,解开指纹锁,打开了一个保险箱,里面各种各样的刑具一应俱全。他一边挑挑拣拣,一边碎碎念着,“自白剂对你应该是没用的吧?哎?这个是……哦?原来还有这样的东西……”

琴酒已经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了,“你是来体验拷问官生活的FBI实习生吗。”

然后,他看着秀一从箱子里拿出了一根鞭子,笑盈盈地走了过来。

“……离我远点。”琴酒觉得自己会相信这家伙会认真真是脑子坏了。秀一笑而不语,只是拿着鞭子走得更近了一点,“是你自己说要体验一下的。这种鞭子是有倒刺的,抽起来很有感觉。”

“你是说你想被我抽吗?”琴酒的声音冷得像俄罗斯的冰湖底。

“那是……什么回事。”詹姆斯心情复杂地站在监牢外面,同样心情复杂的围观了全过程的朱蒂,“你就算问我也……”

眼前这个画面,真的很难想象哪个是正义的一方。

詹姆斯扶额长叹一口气,丢给朱蒂一个密码盘,“刚刚的画面全部删除。真是的,为什么反而是这时候他不正经起来了。以前他们不是打的要死要活的吗?”按照现在的状况,说他们是很好的朋友都会有无辜路人相信,和一个穷凶极恶的罪犯关系过好对FBI的形象实在是太糟糕了。

觉得差不多闹够了,秀一把保险柜锁好,只留了一个东西在手边,顺手给自己点了一根烟,重新坐回玻璃下面的台座。闻到烟味,琴酒皱起眉,“能不要在犯人面前抽烟吗?”

“你也要来一根吗?”秀一将烟指向他,被对方冷眼看了回来,秀一耸耸肩,“你还真是严肃过头。”

琴酒往后躺了一点,右手的输液管一直在向血管里注入冰冷的药水,光这一点就已经是可怕的拷问了。他现在全身冰冷,根本没精力陪他玩这样的游戏,但他更讨厌让他意识到这点,“我严肃过头?不明白的是我啊,赤井秀一。你为什么这么轻松?”

“因为无论怎么拷问利诱你,反正你也不会说的。也就是说,我们只要等摧毁组织之后再给你定刑就可以了,我根本不用考虑拷问你的事啊。而且,现在我在放假。”玻璃的封闭房间里,许久没有回应。秀一站了起来,在他注视下走到他面前,背光站着,将还在燃烧的烟递到他嘴边,眼里带笑地凝视着他,“要烟吗?”

琴酒看着他一会,微微俯身叼住,烟草静静地燃烧着,那一圈橘红色的光在几乎全白的房间微弱到看不见,同样看不见的白色烟雾很快散去。

“咳咳……”虚弱的身体被刺激到,琴酒剧烈地咳嗽起来,“给我水”。


作者的话:

一说话就是满嘴的跑火车,但一静下来就像画一样的两人啊啊啊。

递烟好美,递烟好美,为什么我不会画画呢哭。

评论 ( 7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