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翼鸟(1)

最近开车开得有点疯,整天脑子里都是车……于是,为了复健,又又把剧情文捡起来了(其实是很很久以前还有一个赤琴的大纲丢那里没写)。说是大纲,也就只有开头的一点点剧情知道而已……所以不定期连载!顺便啥时候把以前的坑也……

(1)

玻璃房间的男人就像死了一样,数个小时都不曾移动分毫。而和他一起“死了”的,还有玻璃隔断的这边这个同样坐如松,看不出丝毫生还迹象的男人。

“秀一,你还在?”一进门,接卡梅尔班的朱蒂就看到了上上上班就结束了,而且据说已经被放假的FBI探员还坐在贴近玻璃的台子上。

“啊?”经她提醒秀一才回过神,终于站了起来。他刚刚大脑空白了很久,思考了很久,因为思考了很多又空白了很久,循环往复了数次,因此才好像完全不知道时间流逝一样,“我在想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是说了吗,从日本海岸边捞起来的,正好詹姆斯去兜风,所以……”

还是先不去管这个买彩票一样的概率吧,他也不想去考虑这个男人从哪里的悬崖或哪里的轮船掉了下来,单纯地只想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在海里。

“他的身体状况如何?”

朱蒂有些不解,人都抓到了还考虑那么多做什么。但因为是秀一的请求,她从怀里抖出一份报告,“詹姆斯说你可以不管这件事去放假的……算了。医生鉴定的结果,近的来说,左腹部和接近心脏的位置有数处枪伤,远的……唔,反正报告大致意思就是身体各处都有伤,就是稍微远一点,程度轻一点而已。”

被组织处分掉了吗……

秀一又看了那个男人一会,轻轻地呼出一口气,垂下眼帘,揉了揉额头,敲敲玻璃引起朱蒂的注意,“我能进去吗?”

朱蒂迟疑了一下,“可以是可以,但是……”

“放心,他现在这个状态没有任何威胁。”

她似乎还有什么要说的,但看秀一这么坚持就放弃了。交给了他打开门的秘钥,解开了指纹锁。尽管有人进到房间里,房间里的男人还是没有抬头,直到似乎有些熟悉的脚步声响起,有人站到他正对面,离他极其接近的位置为止。过了半晌,他抬起了头,看到眼前的人连一瞬的惊讶也没有,极富磁性的深沉声音低低地响起,“赤井秀一。”

这声音还真是有些久违了。

秀一笑笑地坐在了玻璃下面的台座上,翘起二郎腿和男人平视着,“你似乎不惊讶我还活着。”

男人丝毫不惊讶,也没有明显的愤怒和憎恶,平静极了,“你现在就在我眼前我惊讶什么?如果你顶着额头的枪伤或者没有脚我可能还惊讶一点。”

秀一的句尾上扬了八度,“哦?你该不会做噩梦梦到过我吧?”

似乎是讨厌这个话题,男人直接沉默了。

那看来多半是真的了。这个没心没肺的男人居然梦到过自己?这个笑话他能乐一年。

或许是等他离开等的太久了,男人再度开了口,“一个不会说话的证人和死人有什么区别?”

“你说得对。但你现在还没死,我也无法保证你会不会有什么心境转变,突然想说点什么之类的。”

“那不可能。”男人斩钉截铁地说道。秀一笑着回答道,“就算你不想和我聊组织,作为过去的老朋友聊点往事也是可以的嘛。毕竟我们也一起共事过,睡过一张床,洗过一锅洗澡水。”

男人眼里的怒意几乎能把他给烧穿。秀一当然知道自己满嘴跑火车,但是这样的交流让他心情万分轻松愉悦。


作者的话:

新坑永远是又激动又难熬的。激动的是又有想写的东西了,难熬的是……这篇文我想好结局了。现在所有的甜蜜最后也许都会变成刺心的尖刀吧。

评论 ( 6 )
热度 ( 6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