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电影repo+个人向人物赏析】幻影到底可爱在哪里

非变粉(但是好像曾经喜欢买个床?),电影院看过一两部,看过领袖之证。本来不打算看这部,但我喜欢的配音老师配了译制版我连夜抓我爸去看,一屋子大人带小孩,但我比小孩吵(……)。隔天二刷选了巨幕,看前排没人自己爬去了第二排近距离观看。

幻影太可爱辣!幻影为什么不可以是我的车!

预警:剧透非常全,没有看过电影的酌情观看。虽然二刷,但是记不全了,而且我不是很清楚背景故事。全是吐槽。最后有擎天柱和幻影cp糖。


我看之前只是听说幻影剧情会多一点,心想这次配音肯定不止一句,但是幻影啥剧情啥性格我不造啊。然后就看到了世界名画——幻影和偷车人斗智斗勇,还输给了狡猾多端的人类。那段二刷我也笑死了。这边幻影到底是不想被偷,还是只是和人类在玩,我比较倾向于前者吧。毕竟感觉他对人类世界很感兴趣,应该还是知道偷车是在犯罪的。男主也车里表达了后悔和终止犯罪。这时候幻影应该觉得男主人不错。

然后亲爱的擎天柱长官就在车载广播夺命连环call。

【我当时的内心活动】

擎天柱:幻影你人呢???

幻影:在忙勿cue。

这时候幻影是可以扔下男主跑路,但大概还是没法扔,于是带着男主跑路奔赴自家老大哥。世界名画——幻影自己开自己,幻影在飙车。这里心疼一下无辜被cue的警车们。幻影桥上大灯变身转向笑死我了,骚操作还是你骚啊。然后到地方把男主甩出车,自己炫酷变身,疯狂自来熟,来来我们当好哥们。

【我当时内心活动】

幻影:一起飙车就是有了过命的交情,好哥们!

男主:救命,我本来要偷的车变成巨大外星人了,现在还要和我做好哥们,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幻影还很缺德的三连吐槽擎天柱。幻影对擎天柱还是很崇敬的,就是他个性非常的自由奔放。擎天柱说的他记得倒是很牢,就是一句都没照做。后面还在通讯里顶撞长官,我看你多半是欠一顿打。

擎天柱:高了,血压高了。

队友们从容不迫进场,其他车车都是进厂之后变身,我们的擎天柱老大哥非要在外面变身然后低头进来,笑死我了,你这是感染了什么幻影的缺心眼病毒吗,还是不想在人类面前近距离变身?不过这边为什么不是这三等幻影,而是幻影先到,他们才来,我实在是思考不来。大概是幻影遇到麻烦,所以他们换集合地点了?还是柱子哥的呼唤只是针对幻影的不说话?其实幻影才是离集合地点最近的那个?算了放弃思考了。

【我当时内心活动】

擎天柱:幻影你完了,多少给你整点处罚。

幻影:明明是你夺命连环call我飞奔而来你知道我有多辛苦吗我刚刚和警车们斗智斗勇。

不过我感觉幻影要是说了他刚刚干啥可能就不是被罚这么简单了,柱子哥多少给他整点活。后面他在男主怼柱子哥的时候还笑出了声,对擎天柱难得的礼貌了一次“对不起,长官”。这边实在是太可爱了。因为他两实在是没啥长官和下属的样子,但幻影还会因为自己犯了错而心虚,笑死我,幻五岁是吧。

然后布置任务找钥匙,发现可以整活的幻影立刻跳出来给自己揽活。

【我当时内心活动】

幻影:不要把我丢给这帮老古董!

bee/艾尔茜:?谁是老古董?

幻影:我可以自己卖自己!我还可以跑路!

男主:你这是什么网络经典卖狗骗局吗!(科普:曾经有个经典笑话是主人多次卖狗,然后狗自己跑回家)

这边幻影为什么要整活,我觉得他觉得完成任务的同时还可以增进感情还可以帮到男主而且还好玩,一举多得为什么不做呢?只有擎天柱困扰的世界达成了。jpg。

和男主在车上讨论擎天柱和世界存灭的时候来了一句类似“隔壁薯片半价”的发言。这边幻影对擎天柱有一个很重要的发言,就是擎天柱觉得他们回不去家是他自己的错。这种负罪感在电影里体现的还是很明确的。所以幻影虽然觉得柱子古板,内心却非常尊敬他。但他这种尊敬和理解从来没有当面和他说过,也不知道他和柱子的不客气到底是不是想给他减压(真的不是增压吗???)。不过擎天柱对幻影的包容已经让我有一种“幼儿园园长看着园里最皮的孩子想打又不能打”的那种无奈。

然后世界名画——幻影垃圾车。这电影能这么好玩幻影到底是整了多少活。

幻影:能随心所欲的变身真是太酷辣!

然而这家伙的战力真的,幻影被两只人类大小的蜘蛛扑倒。jpg。你这个多少该让擎天柱和bee甚至艾尔茜给你加训了。

幻影双手炮,当场弹幕游戏。

鹰鹰登场。

幻影:这位女士巴拉巴拉。懂懂懂。(其实啥也没懂)

跟男主回家,因为身高不够踩了车还踩坏了(同类相残啊!心疼车主一秒钟),心疼自己被刮花的漆,大嘴巴说了一堆,跟弟弟约定保护男主。

一群人出发。

【当时画面是这样的】

幻影:腿超长,头等舱!

艾尔茜:要求一次满足。

同温层来了。

幻影:救!命!啊!

同温层真的笑死我了,他飞在半空我都担心当场解体。

幻影跟擎天柱当面吐槽他应该多笑笑是这段还是后面我不记得了,不过那句话也笑死我了,“露出你的大白牙”。

我:不,我要看柱子哥无敌帅的面罩。

虽然幻影背后说擎天柱不好,但片里这家伙每次站位都很靠近擎天柱,你小子口嫌体正直是吧。

到地方之后拆小部件给男主当手炮,但是不告诉对方怎么用,结果我真以为那是手电筒。

我:就给一核能手电,你当你在玩逃生吗!

幻影跟擎天柱吐槽被人打卡,擎天柱吐槽你认真警戒,幻影说你别老命令我的时候,探路小蜘蛛从他背后跑路了。

【我内心活动】

擎天柱:你。

幻影(目移):后视镜看不真切。jpg。

小幻影前方开路,大柱子后方跟车,中途柱子哥在下坡弯道变身笑死我,占据不利地形方便对方加速爆冲是吧。然后被对方扑倒滚了一大段。

此时幻影在被追击。

【世界名画】

幻影:队友呢!队友呢!救一救啊!

艾尔茜:我听到有人在呼救。jpg。

我:你。算了,战五渣没有正面一战的实力。

幻影加速逃离战场。

幻影被豹豹扑倒漏油。jpg。你真是战五渣胆小鬼人设不倒。

之后走去下一个任务地点的时候幻影对男主说了答应弟弟保护他以及和男主说小笑话。

然后一大串突如其来但又在意料之中的剧情,我吃着爆米花内心毫无波澜。

然后我就看到幻影小朋友把男主送走,自己说要去冲塔。

我:???等等???你要干嘛???你要干嘛???

这边是真的震惊我。虽然我知道幻影不是真的胆小,但是他一个人去冲塔?柱子哥,你知道你队友要去送死吗!你觉得他能拖住天灾几秒钟?而且剧本给柱子的安排那段时间他和猩猩队长在下面爆杀敌人有说有笑,幻影在上面冲天灾。(扶额)救救孩子,把编剧拖出去!幻影对男主说那句话,天灾发现下面有人,我觉得都不算啥大问题了。毕竟战五渣幻影都冲塔引怪了我能说啥,总不能指望天灾真的眼瞎不看背后吧。真让男女主把塔偷了,天灾直接删号得了。但这不代表我觉得导演这边安排合理,来人把导演叉出去。

这家伙打天灾的时候,天灾明显是被他的战五渣逗乐了,全程在玩,大概只是觉得他烦,打发打发时间,到最后才泄愤鞭尸(还不补刀)。然后幻影被打成迷你版。可恶啊,为什么要合体变身,要是能变成迷你卡丁车装两炮让男主开不是更可爱吗!主要还是变身太丑了……考虑过机械爱好者的心情吗!叉出去!

幻影说完让男主操纵的话之后就再也没说过话,对比他之前话痨不断,我当时真的担心死了。不过可能是他把所有功能全留给战斗了,没其他余力了吧。彩蛋里修好了我真的长出了一口气。呜呜幻影我的幻影,这个世界不能没有幻影。


这片的逻辑漏洞真的多到bug比剧情还多,但是因为幻影我可以二刷,甚至三刷。近期真的没看到比他塑造的更好的角色了,甚至他的剧情都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多,中途甚至都开始打酱油了。

会觉得幻影可爱是多方面的。一方面这家伙贯彻没头脑人设不倒,却没有什么熊孩子行为,有时候还有灵活小脑瓜。虽然是个战五渣,但真要拼命的时候,他又展现出了无穷勇气。他始终没忘记自己作为战士的职责,却也在尽自己可能的和男主当朋友。社牛幻影调剂队内空气,甚至和擎天柱说废话。这种感觉就像是真正的家人和朋友,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毕竟孤独才是最可怕的。

当然这不代表我觉得这家伙一直在犯上却没得到制裁是对的,柱子哥,处罚捏!不要客气!

设定卡里写因为他一直在地下车库所以憋坏了。而且这车全美限定五十五辆,出门必被瞩目,笑死我。估计这家伙出不来的时候就跟擎天柱吐槽顺便唠嗑,所以幻影才这么敢吧。

【一点夹杂了领袖之证的笑话】

幻影:七年,你知道我这七年是怎么过来的吗!

擎天柱:我听了你七年电话粥。

威震天:你多少是要学一点驭下之术了。

擎天柱:红蜘蛛。

威震天:滚!

不高兴和没头脑真的太可爱了。刻板长官和最会对长官跳脸输出的士兵,但又鬼点子特别多还有点可靠,想打又舍不得,想骂又不知道咋开口,最后只能摆一嘴长官的威严然后此事翻篇,然后继续对他碎碎念。不过幻影还是挺有分寸的,大庭广众没有和擎天柱起冲突,只敢和他单线联络吐槽,以及背后狂说他并不重要的小缺点。

哎呀真的好可爱啊,幻影!好想要一个会和人类当朋友的小可爱,生活每天都很精彩。呜呜好可爱。


完。

评论 ( 31 )
热度 ( 42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