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翼鸟(4)

完结倒计时。3。


(4)

琴酒的手边放着一杯热好的牛奶,还是滚烫的,大概是担心他短时间醒不过来吧。这种莫名其妙的关心让他十分无奈,但他也没法说什么。现在两人已经不是敌人,而是同被追杀,在一条船上的难友,他也许该暂时习惯这样的关系。

他拿起杯子,吹了吹,等到冷了些喝完,抬起头才发现那个男人在看着他——或者是仍在看着他。

琴酒紧皱眉头,揉了揉额头让自己的锁紧的额头展开,次次追究只会让他精疲力尽。

“要避开监控只有去正在大面积改造的东京旧城,从那里离开日本去别的地方会好点。美国虽然也没好到哪里去,但至少地方大一点。”

男人终于有了点FBI的样子,表情和语气同样严肃地回应了,“组织之前可没表现出这样的力量。”

“这个国家是组织的战争机器,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进坟墓了。”

“我现在还活着。”

“你会和我一起进坟墓。”

“希望他们节俭点,只用一个棺材。”

琴酒突然停了下来,冰冷的墨绿色眸子平静地看着他,一字一字地念出他的名字,饱含怒意。

“赤井秀一。”

“什么事?”秀一的声音像小鸟一样轻盈,更加激起他的怒火,“你什么时候才能有点危机感?”

秀一摊开手,“我的危机感只对你有效。但是现在你和我不是敌人。”

“那我该回到和你对立的状态吗?最好对你开两枪?”

“抱歉抱歉,我现在进入状态了。”

这不是完全没进入状态吗。

他的语气轻松地像是春游遇上了点小雨,好像警惕万分的他才是不正常的那个。琴酒已经搞不懂他到底在想什么了,他到底是觉得死掉也无所谓,还是真心觉得眼前的境况不值得认真?

秀一移过脸,认真地注视着他,但他这么严肃的脸配上完全不严肃的话反而更喜剧了,“我知道你说的状况,也已经清楚地知道组织的强大了,但眼下我们只有两个人。”

“你是FBI,难道不会有自己是詹姆斯·邦德的自觉吗?”

“那不是电影才有的剧情吗?你是那种会相信童话或者传说的人吗?”

是的,他不相信。他到底为什么会觉得凭他们能穿过组织的重重阻碍?

他现在相信自己脑子一定坏了。

“你还要休息吗?虽然我觉得晚一点出发也没事。”秀一走到他身边,向他伸出手,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抓住,抓住之后,手指才僵在了那里。但对方已经紧紧握住他的手,将他缓缓地拉起来,在他站稳之后才松开了手,转身离开。他空出来的手微微蜷着,好像少了什么一样。

琴酒握紧了手,跟自己生气一样很快跟了上去,走到他前面。看到他走的这么快,秀一苦恼起来。他不怕自己跟不上,就怕某人很快透支体力。

“喂喂,你刚刚还是个病人。”

“你不久之前还是个‘死人’。”琴酒头也不回。

“我们不能好好相处吗?”

“我们不是‘宿敌’吗。”

唔,挖坑给自己跳就是这感觉吧。但看到这个男人这么有精神,他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之前他沉睡的那段时间,有好几次他都害怕男人是不是死了,紧张到眨眼都不敢很频繁,时刻不停地注视着。

如果他真的死了,会发生什么吗?

也许什么都不会发生。但那也只有他死之后,自己才会知道那时候的心情吧。


评论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