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不义联盟】伤口(正义绿蝠,不义绿蝠微闪蝠)

接不义联盟游戏剧情结束后,正义是绿蝠,不义是绿蝠微闪蝠,中短篇可能
想了想,丢出来凑个数好了

(1)

“托你们的福,这边的重建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虽然他们的空缺怎么填补这个问题更难解决……”

“总比一开始好多了,如果你需要,我们可以……”

“立刻赶过去。”

突然介入的轻佻声音完全毁掉了工作氛围,屏幕这边的蝙蝠侠冷下脸来。一只绿色的胳膊搭在座椅靠背上,蝙蝠草草应付了句,关掉了视频对话,他敲了几下键盘,“你对我们的事可没这么热衷。”

“你在吃醋吗,蝙蝠?”微笑的哈尔弯下腰,凑在蝙蝠耳边注视他的侧脸。而蝙蝠完全无视了他,“我是在提醒你,哈尔,我们这也有很多事要做。”

“你吩咐我,我就去做咯。不过之前我为你的事那么着急,也许你该给我点奖励……”说完,他凑到蝙蝠的颈边。

“咻”,“叮”,门开的声音。

本来高兴于及时到达的巴里看着眼前的景象,惊出一身冷汗,“抱歉,我来的不是时候……”

噼里啪啦的键盘声适时响起,“坐标已经发给你了,哈尔·乔丹,查看你的手机。巴里,我需要你去一下阿卡姆,具体等你到了再说。”

继续留在这里显然不是什么好主意,当蝙蝠叫一个人全名的时候,通常他已经紧邻发怒了——会开出地狱蝙蝠装甲或请出阿尔弗雷德的那种。

哈尔退到巴里旁边,将还愣在那里的他拽走,门关上后,走廊里响起整个瞭望塔都能听见的怒吼,“巴里!!就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

“我又不知道你在……蝙蝠叫我!你知道蝙蝠有多严格!”

“你可以晚点来!”

“我是闪电侠,这是我的正常速度!”

蝙蝠完全能想象出自己笑起来的惊悚情景。

“我不是故意偷看,但……你刚刚只关掉了显示屏。”

蝙蝠调整了一下面部肌肉,打开了显示屏。那边是和他几乎一样的一张脸,但更苍老一些,表情也和缓一些。看着西装笔挺的自己坐在对面,感觉还真是有些奇妙,虽然这无可奈何。

“你已经不用制服了吗?”

“你知道现在的我并不适合超级英雄的工作。”

听到这句话,蝙蝠的手指动了一小下。

“我得走了,我还有事。”

蝙蝠侠点点头,看着布鲁斯关掉了屏幕,有些疲惫地躺倒在靠背上。一杯茶放在了他的操作台上,迪克趴上他的靠背,“他可真不容易,听说那个世界的我死了。”

“是的,他只剩下一个人,接下来的日子只会更难熬。”蝙蝠端起茶杯,吹了吹茶水的边缘。

布鲁斯仰头看着空无一物的正义大厅,这里已经没有任何人的雕像了。瞭望塔还在重建,他们暂时把这里当作据点——虽说是他们,但其实也只剩下两个人。

“我找了你好久,布鲁斯,我以为你去监工瞭望塔了。”一道红色划过大厅,看到眼前的景象巴里差点没刹住车,好不容易拐了个大弯回来,他挠挠头看着还在看着空荡荡的入口的布鲁斯,“嗯……布鲁斯……也许你该……”

“我只是来看看,我并不是在怀念过去。”布鲁斯转身,清脆的拐杖声在这里回响。

战争结束的短短几个月,重建工作就完成大半,但与废墟一起消失的,还有本属于蝙蝠侠的活力。也许是一切都结束也不再有什么执念,布鲁斯·韦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衰老。

巴里搀住布鲁斯的手臂,放慢速度和他同行,“你知道的,布鲁斯,我只是希望你能开心,我……我们不能失去你。”

“那需要时间,对我们都是。”

“嗯,但我们现在可以暂时放下这个话题。陪我吃晚饭怎么样?你以前可喜欢看我吃东西了。”

“现在也是。”

“那真是太好了,我想我今晚能吃很多。”

tbc.

评论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