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关于阿周那的master相性

暂时没写文的灵感,把以前提出的一些问题丢出来写一写吧。
阿周那作为servant强在他有强烈的自我人格,表现不出但一定有的好胜心,还有就是实力强大。所以master控制他基本是不可能的,他不去控制和影响master都算是对方的幸运。
一类:庸才master
不管对方多废柴,阿周那应该都可以驾驭,不如说对方越扶不起越好控制。首先阿周那服从的态度除了变态(比如阿福的master,那种明显是遇上谁都死得快的类型)都会比较接受,加之神话加成和自身的实力,master基本是会比较尊敬他。即使做出愚蠢的判断,以他的实力和弓兵的职介特性应该也是可以脱困的,失误越多,越无能的master后期应该越倾向于将判断权交给阿周那本人。最后失败大概也是master的失误被杀或者是阿周那实在懒得去救他了吧。
二类:全才master
这类master比较少见。属于此类的master本篇有麻婆,切嗣,天草。这类master战斗经验丰富,判断优秀,自身的对魔术师实力也不弱,属于全才型的战场高手。按照阿周那没啥欲望的态度,是可以强强联手的(只要天草方没迦尔纳就行,有迦尔纳就图样图森破,要么阿周那投敌,要么互殴清一波队友)。此类master,不,所有master都要注意的是,不要太贤人,不要太像迦尔纳,否则唤醒某人的黑人格就gg,不背刺黑人格也会让他绝望失去原本的贤人属性(毕竟master想玩过servant真的是比较困难)。
三类:想和servant搞好关系的master(异类master)
此类master的代表有卫宫士郎,龙之介,基本是是那种啥都不知道就被卷入,也没啥愿望的master。阿周那可能也就乐得轻松吧,反正他也不要圣杯,普通的跟其他servant打打闹闹就够了。如果兴起可能还会纠正一下这类master的异常个性。

评论
热度 ( 8 )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