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翼鸟(5)

完结倒计时。2。


(5)

囚禁在笼子里的鸟要怎样才能获得自由?打开笼子它也不会飞出去,不是不敢飞,而是已经忘记怎么飞。这个时候,杀掉它也许是唯一的选择了。

至少,自己觉得它悲伤的命运会被终结。

至少,自己的心会获得自由。

至少,仿佛一切都还有希望。

 

“你对东京的地下水路还真熟啊……”秀一觉得自己的脸应该在抽。在完全看不到日光的地下,琴酒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方向感,简直就像在逛自己后花园一样,“你该不会没事就下来散步吧。”

他喋喋不休地说着,爬在上面的琴酒差点就踹了他一脚。

秀一向他挥挥手勉勉强强的表示了一下投降。“我知道了,我会闭嘴的。”

琴酒打开了盖子,率先出去,秀一上去才发现他蹲在一旁,将链子放在离窨井盖最近的地方,若无其事地等着他。心脏跳得快了些,秀一赶紧转移了话题,“之前就觉得,即使是边缘地带,这个大规模的废弃实在可疑,没想到这是组织计划的一步。”

琴酒站起来,看着已经空无一人的大片住宅区,低下头低声说道,“为了隐藏某个东西,不得不这么做。”

“为了隐藏什么?”

琴酒皱起眉,“你想死吗?这是你不能知道的秘密。”

“因为你知道组织才想杀掉或者夺回你吗?”秀一紧盯着他,琴酒没有解释,也没有拒绝回答,“不对,是因为我的‘存在’就是威胁。”

他走向前方,走到了一栋废弃的大楼中。这里没有人也没有生活的气息,就像是人类消亡之后的世界一样。行走在这个仿佛人类灭绝的诡异“城市”里,秀一没有感到不安。

是因为自己身边还有一个人吗?

“组织的愿望可能会毁灭世界,也有可能让世界重生。”琴酒没有特地对他说话,更多的像是自己说给自己听。秀一没有等到下文,只好自己开口,“组织到底想做什么?”

“你既然自比福尔摩斯,就自己去找答案吧。”

“唉,说了一半的话最讨厌了。”秀一挠挠头,却偷偷眯着眼偷瞄着琴酒,那个人似乎是笑了,又似乎没有。他的脸永远僵硬,察觉不出变化。他见过他最有变化的表情应该就是那时候狙击镜里的神情吧,那真是精彩极了。

“我朋友的飞机应该很快会来。”秀一刚想靠近窗口,就被不知从哪里感到危险的琴酒一把拉回来,“白痴!”

“他们不可能有追踪我们的手段,你身体里的定位器也被我过电处理了。”

但琴酒还是无法安下心来,他一向相信他的直觉。

也许哪里还有疏漏。

不属于他们身上的东西……

他看向手腕上的环。

这个东西本来是FBI的那个箱子里的。

“滴滴滴滴滴滴滴————”仿佛是为了让他恐慌,某处传来了急促的警报声。

“又是炸弹?!”秀一似乎是要扑向他,但炸弹更快一步地引爆,赤井秀一的脚下空了,掉了下去。琴酒几乎是条件反射一般地抓住他的手,结果本来站在还算稳固的边缘的他也坠了下去。

明明那个锁链只是装饰而已。秀一手上的环并不是闭合的,只是看上去像是闭合的样子。

而他应该也早就知道了。

这次,秀一没有闭上眼睛,而是拼尽全力地抓住从手腕上滑下去的环,努力地想抓住崩塌的墙壁。但整个大楼都在崩塌,在这个崩坏的世界里他们根本无处可躲。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