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翼鸟(3)

翼鸟完结了,跟想象一样的不太长,没到万字。(明明是你偷懒)

而且,跟想象一样的是悲剧。(想象个p啊,你明明先写的结局)

所以想看HE的就被看了,我不要被寄刀片。


(3)

等喂完对方水,秀一重又回到玻璃旁坐下,和他拉开距离,“那么,你有想说点什么了吗。”

琴酒沉默了许久。但秀一似乎不觉得这段时间很久,和男人相处的每分每秒都让他觉得新奇极了,这真是如恋爱般不可思议的事情。

“赤井秀一,”琴酒终于开了口,但他没有看着他,只是低着头自说自话,“这是我个人的建议。不要管我的事情比较好,现在组织还不知道你还活着。”

“这是在关心我吗?但,那可不行。你是我的宿敌,宿敌的意思你懂吗?你看过《福尔摩斯探案集》吗?就是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的关系,不死不休的那种。”

如果给他时间和接话的机会,他能说上三天三夜不厌烦。他从未如此想去了解一个人,不如说,猜不透的这个人的存在本身就是他一生最大的谜团。

“如果你不想杀了我,给我枪,我可以在你面前自杀。交出我的尸体,也许组织不会追究FBI的事情,反正FBI的事情也在组织的掌握之中吧。”

FBI有组织的内应他是知道的,但是。

“你也不能完全掌握组织的事吗?”

琴酒再次沉默了。在过了仿佛几个世纪那么漫长的时间,他打算再次开口的时候,传来了巨大的响声。

“嘭——!!”

整个地面都在颤动,秀一第一时间扑到男人的身边,试图解开他身上的枷锁。但没等他靠近,整个地面就像饼干一样碎开了,房间里的一切都掉了下去。

冷。

很冷。

不知道是因为海水,还是出血过多。

总之,很冷。

疼痛很早就停止了,思考也许很快也会停止。仿佛有漫无止境的黑色漩涡将他向下拉扯,他不断地下沉着。

冷。

隔着眼皮,似乎有光亮起。身体也没有再下坠,刚刚大概只是之前海水泡着的后遗症,就像坐船结束之后感觉自己还在漂一样。

但他依然没有活着的实感。直到熟悉的声音带着嘲讽在他的面前响起,“你们组织就这么喜欢爆破吗。如果这是你们的风俗,那我也不能再抱怨什么了。”

“……”不得不睁开眼睛了。

眼前是一个黑色的空间,更加具体的他现在还看不真切,男人不知从哪里找来柴生起了火。不知什么时候他的手已经被铐上了,而锁链另一头连接的当然就是他最不想见到的家伙。秀一冲他愉快地笑着,有意无意地垂下手,露出手腕上银色的环,“这是一点小小的预防措施。”

他转头看向黑暗,喝了口杯子里的东西,“这是公园的地下,FBI的临时避难所,带你来这里比我想象的困难得多,但你睡得可沉了,叫都叫不醒。”

因为坠落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一定会死。之前的紧张感一下子消散,结果反而休息的很好。

“爆炸似乎是针对我们所在的房间的,大概是你们的间谍做的好事吧。掉下去之后就遇到了组织的人,解决起来还挺麻烦的。但是这么看来,你的组织似乎不是想杀你,而是想回收。”

“处决是朗姆单方面的判断,后悔也是当然。”

“这么听起来你好像还可以重返组织。”秀一挑起眉,但他没有接话。房间就这么寂静了下去,柴火静静地燃烧着。

他不会回去,从一开始他就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

对他来说,哪里都只有地狱。

评论 ( 3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