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赤琴】隔壁房间的猫先生(完结)

(14)dead or love

准备完成。

这样大的工程量,这辈子都不想做第二次。

黑泽坐在背对门的沙发上,看着之前从桌上找到的,失而复返的折刀,看了一会,将它放进口袋里。

这样就结束了。

他闭上了眼睛。

 

当冲矢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扑面而来一股难闻的味道。

是煤气。

他丢下手头的东西,却不是逃出去,而是想抓住还在沙发上坐着的人。在他进门的那个瞬间,他踩中了什么东西,爆炸的风瞬间将他撞出门,左手臂被门框重重地刮了一下。火焰很快蔓延开来,惊呼声不断,人们不断跑出房子。周围十分嘈杂,但他只想回到火焰里,他只想知道那个人是否平安无事。被阻止了一次又一次,但他的视线仍停留在火焰之中。直到那里,确实地有人走了出来。他几乎是平安无事,相比较他,反倒是冲矢狼狈极了。

男人径直地走向与他相差甚远的地方,冲矢张张口,没能呼喊他的名字。那眼神不是黑泽,现在怪物已经被放出了笼,自己已经完全无法掌握他了。这个男人是否还痛恨他,他现在不知道答案。

可他只是犹豫了一小会,最终还是跟了上去。男人在公园的小森林里停下,仿佛在等他靠近一样。他走到男人的不远的地方,和他四目相对,两人没有说话,一如既往的沉默在两人之间扩散开来。

“我要走了。”gin的话让冲矢措手不及,来不及思考,话已经出口,“去哪里?”

“那不是你要调查的事吗。”gin依然面无表情,“你要跟上来吗,FBI的赤井先生。”

冲矢紧抿着嘴唇,没有说话。眼前的男人并不完全熟悉,他让冲矢有一种虚无感。他们的对话没有任何目的,这个男人也任何感情。

冲矢篡紧了右手,“黑泽为什么要自杀。”

“他觉得他的任务完成了。”

“什么任务?”

“让我意识到我的归宿的任务。”gin踢开了旁边的一颗小石子,随即又沉默了。良久,他转了回来,看着冲矢,“他是我重获新生的最后希望。他不在了,我的存在也就没有必要。”

冲矢觉得时间慢了下来,他看着gin从口袋里拿出折刀,打开,抵在自己的脖子上。冲矢扑上去用手抓住男人的刀刃,毫不顾忌割伤流出的鲜血。但他受伤的左手臂无力阻止刀尖的推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逐渐割开自己的喉咙。

“求求你……”冲矢握紧刀刃,近乎哀求地看着他的眼睛,但gin的表情始终没有一点变化。血喷洒在冲矢的脸上,在刀刃转完半个喉咙之后,折刀掉在了地上。冲矢也随着刀的下落,跪倒在地。

但面前的人却没有倒下,血也不再溅落在他的脸上。

不知多久之后,月亮从云里出来了。

月光之下,gin看着他,脸上浮现了他所熟悉的轻蔑笑意。

END.


作者的话:

黑泽自爆了(物理意义)。

这篇不长不短的文章完结了,享年19552字,百分之八十的废话,百分五的伏笔,没有正片。如果有谁愿意看第二次发现了伏笔和对照,这就是我一生的幸运吧。

嘛,不过不求这个。

这个结局是我想到的最不悲伤的结局了,所以别问我琴是不是死了,两人是不是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冲矢先生会愉快地给你一记折手哦。

best wishes for my friends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