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圣斗士,dc,高达,海贼,fgo,坑不断扩大中,欢迎各种交友投食(๑•̀ㅂ•́)و,专注冷cp。
头像来自纳里某某大大!感谢感谢!!
微博:会咬人的饮料机

【搞笑】当闪闪遇上布鲁斯(正联电影预告梗)

这玩意在我电脑里存多久了……?


我是巴里·艾伦,我是个普通市民,每天好好上班,好好工作,下班帮城市做点好事。

今天也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我结束了我的工作,路上顺便打击了一下犯罪,然后回到了我的温馨小屋。

但……这是谁?一副“这是我家”的姿态躺坐在我的椅子上。就算我不是学法的,我也知道这叫擅闯民宅吧?如果其他脾气暴点的人可以会端出武器赶他走的。

但他不仅没有走,还在继续和我说些有的没的?

兄弟,我要是真的生气可以瞬间把你丢到北极熊窝的哦。但我得忍耐,我是个好市民,我从来不做坏事,也许他寂寞了只是想找人聊聊……

他向我投出了一枚武器。

哦好吧,之前都是我自作多情。

他向我丢出了一枚飞镖。

唉,这种古老的武器真是……

他向我丢出了一枚……蝙蝠镖??

他是蝙蝠侠??让我想想,也许他不是蝙蝠侠,他只是个蝙蝠侠的模仿者。但如果他不是蝙蝠侠,他是怎么找上门来的?等等,再想想,巴里,现在可是关键时刻……恩。刚刚他说他叫布鲁斯·韦恩?韦恩韦恩韦恩……韦恩集团?哦,布鲁斯·韦恩!那个哥谭公子哥!原来是他!也许他真的是蝙蝠侠,不过我得先接下这个飞镖。

哦,这重量,这手艺,这材质,这投标的技术,毫无疑问他是蝙蝠侠!我居然真的遇上了蝙蝠侠,遇上了真的蝙蝠侠!!真该死,我居然没有第一时间认出他!希望我没有给他留下坏印象……

我叫巴里·艾伦,我现在如愿以偿地成为了正义联盟的一员,跟我仰慕的偶像一起。

虽然这个偶像……恩……比我想的……要萌?

不过没什么关系,不走黑暗风的蝙蝠侠也很可爱,也许不如我一开始想的那么完……嘿,亚瑟,说好了那个斗篷碎片是我的!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脱水死亡的饮水机 | Powered by LOFTER